jellofish

昨晚知道某精神粮仓被qiang了以后伤心欲绝,找闺蜜哭了一晚,刚好碰上牙疼彻夜难眠。幸亏我有囤积强迫症,这么多年来也在某站上下了六百多篇文,95%以上是destiel,互攻或CD为主,大多数是高赞的中长篇像twist and shout,angel's wild,you can keep holding on等等都有,SD的话像bright light of disturbia,fetter of fenrir,sure got a dirty mouth 等也有,全是英文原文没有翻译。想想我SPN中毒也快五年了,一直白嫖,顶多产出了两张手残彩铅画。现在危难当头,如果有哪位姐妹需要某篇文可以找我,留言文名或大大名加邮箱,能帮的我尽量帮。最近大家也小心点尽量先别帆强,我怕到时候ladder都给我们没收了就真啥都没了。

评论(165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